返回首页

总支工作_党务公开

图书馆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部署会

     5月27日下午,图书馆在仙林馆111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部署会,部署“全面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执行能力”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图书馆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和基层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黄建年同志主持。


     黄建年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随后从时间安排、参加人员、具体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黄建年同志特别强调,通过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旨在全面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执行能力。图书馆领导班子应结合年度工作计划与督办事项,在对标找差中笃定前行,在创新实干中开拓奋进,坚决把各级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图书馆其他馆领导也分别做了发言,一致表示严格执行通知要求,规定动作不打折扣,深刻把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内涵,与图书馆业务工作相结合,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做好每个环节工作,争取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