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总支工作_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赴嘉兴南湖开展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8月21日至22日,图书馆党总支赴嘉兴南湖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一往无前”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晓东,馆长黄建年、副馆长黄元元、张国军及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心怀崇敬地走进南湖革命纪念馆,认真观看每件珍贵文物,当惟妙惟肖的南湖船雕像映入眼帘时,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事业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更加深刻体会到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内涵。在参观完南湖革命纪念馆后大家来到“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通过观看展览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宪法教育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意识。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不断向革命前辈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并在工作中传承和践行红船精神。

高晓东书记表示,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本次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党员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