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on发现系统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5:50 浏览次数:6427

    Summon学术资源发现系统是由ProQuest旗下的以色列艾利贝斯公司EX Libris推出的一款学术资源发现系统。Summon覆盖了来自10,000+个内容供应商的40亿+笔元数据、20亿条单一记录,100+种内容类型。它可以整合包括图书馆订购的电子资源、图书馆馆藏资源、自建库以及免费开放获取资源、其它Summon用户授权使用的特藏资源等在内的各类型资源并提供统一检索的平台。

    Summon整合研究资源、灵活地满足读者用户体验的期望,从而改善图书馆的发现服务。Summon对资源供应商完全中立,实践证明借助Summon的核心功能以及API的扩展能力,图书馆可以满足用户的研究需求、实现机构目标。

典型的发现系统以内容索引和一站式检索框为主要特征,Summon不仅提供典型的发现服务和检索体验,而且还为读者和图书管理员提供个性化定制项、扩展集成功能以及易用的管理工具,使得发现和管理工作更简单。

    主要优势: 索引覆盖面广; 展示各种类型的材料和扩展资;源保持内容中立和现代化体验; 确保有效的资源发现、探索和获取;提供学术系统互操作性;简化工作人员的工作流程,提高效率。


    summon检索链接: http://nufe.summon.serialssolutions.com/#!/

    使用方法:试用期间利用Summon,读者只需使用单一检索框,即可在几秒钟之内便捷的“一站式”检索到图书馆的各种电子馆藏及免费学术资源,像Google、百度一样简单,快速,易用,并支持空检。



    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加QQ群在线咨询。教师群180045965,研究生群956724423,本科生群92940871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