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rn法语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09:05 浏览次数:4702

    Cairn.info成立于2005年,由法国出版社Belin、Eres、La Découverte和比利时出版社De Boeck共同创立,随后有80多家出版社加入。Cairn还与法国公众机构合作,如BnF(Gallica.fr)、the CNRS(Revues.org)以及法国高等教育部(Press.fr)与法国国家图书馆。Cairn法语数据库向用户提供广泛的在线法语出版物。

 

    Cairn法语数据库提供的资源内容如下:

 Cairn学术期刊

收录了560多种来自法国、比利时、瑞士和加拿大的高品质学术期刊,文章超过20万篇,并且收录的期刊和文章数量不断增加。所有期刊均与纸本刊同步无滞后。学科范围涵盖:历史、信息、语言文学、哲学、心理学、政治学、教育学、社会学、体育、艺术、经济管理、法律、地理等。

 学术著作电子书

自2011年起,收录La Découverte、De Boeck、Eres、Presses de Sciences Po、Autrement, Quae、Esprit du temps等出版社出版的会议录与学术文献。由于收录的电子书数量不断增加,因此更名为电子书专集。Cairn电子书目前共收录约10,000种,共分为两个专集,其中“Collective Works of Research”即是第一期发布的电子书,目前收录2,000多种学术著作;“Research Ebooks”是第二期电子书内容,共收录约7,400种学术著作。两个专集之间没有重复。

 

使用时间:2022年4月1日-2022年6月6日

 

访问方式:IP地址访问,无并发用户限制。


数据库登录网址:

http://www.cinfo.net.cn/Product/Detail/60751b0a-0825-11ea-80b1-00163e0ae629


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加QQ群在线咨询。教师群180045965,研究生群956724423,本科生群92940871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