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阅通”(CNPeReading)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1:50 浏览次数:5490

 “易阅通”(CNPeReading)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自主开发的全球数字资源内容服务平台,汇聚了来自海内外数千家出版品牌的海量数字资源。

 

1、试用资源:

资源类型

数量

学科/出版社

电子书

1006本

经济管理(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食品科学(MIT、De Gruyter、Duke University Press、novascience等)

2、使用方式:

读者只需在IP范围内登录http://www.cnpereading.com后,点击本馆馆藏进入后,在“已订阅”下即可获取全文试用资源。


3、试用期:2020-10-9至2020-11-30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故障或意见、建议,请联系本校数字资源建设部,电话:86718532;或者加入图书馆数字资源QQ群:180045965。南财大数字资源咨询(面向学生):100417140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