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电子书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6:07 浏览次数:7530



试用的Emerald电子书含有1991-2017年的全部内容,共计1999册, 其中约80%被BKCI(Book Citation Index)收录,90%被Scopus收录。可通过Emerald平台对每个章节进行方便快捷的检索和浏览。Emerald电子书包含《工商管理与经济学》和《社会科学》两个专集,涉及150多个主题领域。

《工商管理与经济学》专集涵盖经济学、国际商务、管理学、领导科学、市场营销学、战略、组织行为学、健康管理等领域内容。

《社会科学》专集涵盖社会学、政治学、心理学、教育学、残障研究、图书馆科学、健康护理等领域。

下载格式简介:

平台提供HTML、PDF,以及EPUB三种下载格式。EPUB格式是根据终端阅读设备的特性来将文字内容以最适于阅读的方式来显示。该格式与大多数的电子书阅读软件平台兼容,包括适用于IPhone, IPad的iBooks Stanza, Android 手机系统的Aldiko,Bookworm readers及其他知名行业标准阅读器。


访问网址:www.emerald.com/insight

试用期限:2019.10.11-2019.12.31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故障或意见、建议,请联系本校数字资源建设部,电话:86718532;或者加入图书馆数字资源QQ群:180045965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