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考试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5:31 浏览次数:7315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一个考试服务信息化产品,既拥有海量题库资源,又能支持机构进行在线考试应用。可以解决教学平台中缺电子资源,而电子资源平台上缺教学应用场景的问题。帮助图书馆服务深入教学支撑环节;帮助教务处实现教学考试平台在线管理;帮助学生进行考试练习、作业管理、移动个性化使用。平台包含职业资格考试、高校课程试题、在线考试、维普考典四个功能模块。


平台价值

题库资源价值

职业资格考试:拥有公务员、工程、语言、计算机、经济、医学、研究生等十大考试分类,数百个细分考试科目共14万套试卷,其中真题试卷超过2.2万套,试题量超过600万道,资源量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

高校课程试题:包括高校专业课程试题共90万道,类目涉及理、工、农、医、文、史、哲、法等共9大类数百个课程小类。

考试平台价值

考试流程管理功能既可单独使用,也可结合系统题库资源数据整合使用。分为机构管理员后台管理,教师前台出题、组卷、组织考试、阅卷及作业管理,学生前台参加考试、完成作业和自测练习管理。角色任务清晰、流程操作分步独立。

移动学习价值

“维普考典”移动APP功能能够支持读者随时随地调用、练习系统题库资源考题,使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提供每日练题、离线题库、我的错题库、做题记录、我的收藏等多种功能。

产品体验:http://vers.cqvip.com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故障或意见、建议,请联系本校数字资源建设部,电话:86718532;或者加入图书馆数字资源QQ群:180045965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