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4:48 浏览次数:5647


1.                 Research Library

该库是世界知名的综合学科全文期刊数据库,收录1971年至今逾6600种世界各地出版的综合学科领域的出版物,包括5000多种全文刊、2800多种全文现刊,1200多种SSCI期刊,4600多种同行评议期刊;
其内容覆盖全学科领域,包括商学、经济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科学与技术、医学、军事学、艺术学等超过150个重要的学科。
Research Library数据库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它不仅为读者提供各研究领域的权威性学术期刊内容,还提供行业杂志、白宫简讯(White House Briefings)、白宫新闻通讯(White House Press Releases)、全球知名报纸、各类研究报告、博客等多元化的资源。 

2、 Asian & European Business Collection

亚洲商业信息与欧洲商业信息专辑数据库,该库收录1990年至今全球著名出版机构出版的超过600种出版物,全文出版物400多种, 文献内容涵盖亚洲、欧洲各国的企业、经济、市场、对外贸易、国家总体经济状况等领域,ASIAN & EUROPEAN BUSINESS Collection收录的文献类型广泛,包括学术期刊、行业出版物、报纸等。 

3、 Accounting, Tax, & Banking Collection

会计、税务、银行信息专辑数据库,该库收录1971年至今全球著名出版机构出版的超过1300种出版物,全文出版物900多种, 文献内容涵盖涉及会计、审计、税务、银行业、金融、保险、财务管理、风险管理等学科领域。
收录的文献类型广泛,包括学术期刊、行业出版物、报纸、市场研究报告、学位论文、研究手稿等。

 4、Agricultural & Environmental Science Database

农学与环境学期刊全文数据库,该库集成了世界著名的农学与环境学等相关领域出版物的全文文献,以及美国农业文献题录数据库(AGRICOLA)、环境科学与污染管理文摘数据库(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pollution management,简称ESPM)与环境影响报告文摘数据库(Environmental Impact Statements,简称EIS)的题录信息。
收录1960年以来超过4000种出版物,其中2000多种全文刊,1700多种同行评议期刊,约400种SCI期刊。
收录的文献类型广泛,包括学术期刊、行业杂志、技术报告、书籍、会议论文及政府出版物的文献记录;文献内容涵盖农业经济学、动物和兽医科学、水产养殖和渔业、耕作和耕作系统、食品和人类营养、林业和植物科学等学科领域。

5、Biological Science Database‎

生物学期刊全文数据库,该库集成了1946年至今世界著名的生物学领域出版物的全文文献,以及世界著名的 MEDLINE数据库(1946 - 至今) 及毒理学文摘数据库( TOXLINE ,1999 - 至今)的题录信息。收录1946年以来超过3100种出版物,其中1300多种全文刊, 1800多种同行评议期刊,600多种SCI期刊。收录的文献类型广泛,包括学术期刊、行业杂志、技术报告、书籍、会议论文及政府出版物的文献记录;文献内容涵盖病毒学、动物行为、毒理学、分子生物学、海洋生物学、昆虫学、免疫学、人类基因组研究、神经科学、生态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水生生物、微生物学、细菌学、养殖、遗传学、原生动物学、藻类学及真菌学等学科领域。

6、 Criminal Justice Database

刑事司法数据库,该库提供世界著名出版商出版的刑事司法领域重要出版物的全文文献与题录信息,收录1981年以来超过600种出版物,其中300多种提供全文文献,约100万条文献记录。收录的文献类型广泛,包含学术期刊、行业杂志、书籍、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研究手稿等;文献内容涵盖成瘾、矫正管理、司法正义、刑法、犯罪学、婚姻家庭法、国土安全、工业安全、执法、恐怖主义等研究领域。

7、 Sociology Database

社会学期刊全文数据库,该库提供世界著名出版商出版的社会学、社会服务及相关领域重要出版物的全文文献与题录信息,收录1985年以来超过700种出版物,其中600多种提供全文文献, 超过610万条文献记录。收录的文献类型广泛,包含学术期刊、行业杂志、书籍、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研究手稿等;文献内容涵盖成瘾、社区服务、心理健康服务、家庭与婚姻、老年学、种族与民族、社会关怀、社会政策、社会服务、社会结构、社会福利、社会工作、社会学等研究领域。

 

试用时间:2018年12月15日——2019年1月24日

 试用链接为:https://search.proquest.com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