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校区图书馆恢复限流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6:02 浏览次数:6557

各位读者:

针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读者的需求,仙林图书馆4月29日起限流开放。开放须知如下:

一、预约入馆

读者需通过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座位入馆,按照阅览座位对入馆人员进行50%限流

二、入馆须知

1.读者须佩戴口罩间隔1距离,经座位预约码、场所码、体温检测后,通过门禁验证入馆;若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的读者,请勿入馆,并按学校相关防疫程序处理;

2.入馆后,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按照预约座位号入座,请勿占座禁止饮食,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三、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 8:30-17:00(节假日不休,一楼自修区开放时间7:00-23:45)

四、图书借还

1. 纸本图书均可借阅与归还。借阅与归还均在二楼入馆门厅处按照以下规定完成。

图书外借可提前在图书馆主页opac系统或微信公众号中委托借阅(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再到馆通过自助借机完成,特殊情况由工作人员帮助完成图书归还一律通过自助借还机完成,并放置在指定书车,以便对归还图书集中消毒

2. 因疫情原因,凡所借图书“应还书日期”在闭馆期间的,系统将自动延期不作超期处理。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2022428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