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大赛|讲座:研究选题与文献综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0:14 浏览次数:5021


论文选题的过程,是不断收集和分析的研究过程,是论文写作中的重要环节,做好文献综述研究,有助于熟悉和了解已有的研究材料,认识研究的现状,提高研究的意义和价值。图书馆将于4月13日星期三18:30开展“研究选题与文献综述”讲座,旨在提高同学们研究选题和文献综述的能力,同时,本讲座也是第四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和“超星杯”研究生信息检索大赛的决赛赛前培训。


讲座主题:研究选题与文献综述

主讲人:秦伟平 南京财经大学MBA中心副主任,工商管理学院教授

讲座时间:2022年4月13日星期三 晚上18:30-20: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5338436907


讲座内容:

1. 如何选择研究问题

2. 如何阅读文献

3. 如何做文献综述


主讲人 简介:

秦伟平,管理学博士,博士后,南京财经大学MBA中心副主任,工商管理学院教授,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访问学者。江苏省企业博士集聚计划获得者,企业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第七届、第九届、第十届和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获得者,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最佳教练奖。长期从事高绩效工作系统、领导力和团队创新方面的理论与政策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参与国家级研究项目多项。


                                                                                                                                                                     编辑:吴虚

审核:张国军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