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动态_新闻动态

校工会、图书馆联合举办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唱诵活动

6月2日上午10点,由校工会、图书馆联合主办,校教职工诗词协会承办的“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唱诵活动,在仙林图书馆音乐厅精彩呈现。校工会、图书馆全体党员、诗词协会代表共50余人在图书馆音乐厅共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唱诵红色经典。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葛雷主持。

首先,校工会主席冯玉川致辞,他指出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爱国歌曲,抒发爱国爱党热情,讴歌美好生活,校工会与图书馆再次联合举办红色经典唱诵活动,重温红色经典,回顾百年党史,感悟入党初心,通过红色经典诗歌唱诵,让我们党员共同接受一次革命理想信念的洗礼,进一步激发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

 

随后,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黄建年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词让全体党员灵魂上再次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广大党员教职工的信仰,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接着,校工会、图书馆、诗词协会的党员同志们以热情饱满的诗词诵读、红歌咏唱的形式讴歌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建设史。校工会朗诵的《党旗,心中的太阳》,声情并茂;诗词协会男声独唱《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热情洋溢;图书馆全体党员演唱的《不忘初心》,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最后,活动在现场全体人员群情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