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 首页 > 统计学 > 学科文献 > 期刊导览

《中国统计》

来源:    点击数:6676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3:35

【期刊导读】中国统计

【主办机构】中国统计出版社

【期刊号】ISSN 1002-4557/CN11―2448/C

【刊期】月刊

【期刊简介】

《中国统计》杂志的前身是1953年创刊的国家统计局机关刊物——《统计工作通讯》,后几经更名,一度停刊、《中国统计》复刊,多次改版、扩版,一直是国家统计局的机关刊物。1992年起入选全国中文类核心期刊。《中国统计》关注全球统计的时移事易,推动中国统计的与时俱进。 《中国统计》追踪中国统计实践,宣传中国统计发展,反映统计人员心声,展示中国统计风貌。
它除了刊登国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年度统计公报,定期发布国家统计局审定通过的全国主要经济统计指标外,还通报每月国内经济述评,紧密联系时事,发表统计专稿,反映经济生活中的焦点问题。

【投稿电话 010—63377876


统计学录入:学科员2          责任编辑:dong

分享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