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与社会保障 首页 > 劳动与社会保障 > 网络资源 > 搜索引擎

360搜索(360 search)

来源:    点击数:5241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4:35

【中文名称360搜索

【外文名称360 search

【上线时间2012年8月16日

【类    型搜索引擎

【开发公司奇虎360

【官方网站http://www.so.com/

【引擎简介360综合搜索,属于元搜索引擎,是搜索引擎的一种,是通过一个统一的用户界面帮助用户在多个搜索引擎中选择和利用合适的(甚至是同时利用若干个)搜索引擎来实现检索操作,是对分布于网络的多种检索工具的全局控制机制。而360搜索+,属于全文搜索引擎,是奇虎360公司开发的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第三代搜索引擎,具备“自学习、自进化”能力和发现用户最需要的搜索结果。

【开放平台】

一、接入垂直搜索引擎。地图搜索与高德合作,音乐搜索整合了酷我、虾米等音乐网站,360视频则整合了优酷、土豆、搜狐、奇艺等视频网站资源。

二、向合作伙伴免费开放应用盒子(oneBox)。当用户通过360搜索旅游、医疗、实用工具、火车票、明星任务等关键词时,360搜索结果免费展示由合作伙伴定制的网页应用结果,其合作伙伴有携程、酷讯、39健康网、寻医问药网等。
以搜索机票为例,360搜索引导合作伙伴进行同类数据的用户特惠竞争,将最优惠的数据展示在360应用盒子中。
    三、免费认证官网。当用户搜索关键词明确指向某个官网时,360搜索将免费展示应该认证的官网地址,不会以竞价排名的方式销售网站关键词。


劳动与社会保障录入:学科员3          责任编辑:dong

分享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